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品质启辰”荣膺合资自主品牌新车质量NO.1

http://qj.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1日11:48   新浪曲靖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曲靖讯    10月,中国上海,J.D.Power亚太公司在这里正式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报告显示:在“新车质量品牌”排名中,东风日产的自主品牌启辰以109PP100的优异成绩,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119PP100),荣登合资自主品牌冠军宝座。

  “三年以来,‘高品质’的启辰已经在中国市场深入人心,并以上市17个月累计销量即突破10万辆的成绩,刷新了中国汽车市场最快的新品牌成长纪录。10月份,启辰销量达到11403 辆,创下自去年首款车型启辰D50上市以来史上最高业绩。今天,J.D.Power的新车质量报告再次证实了这一点,启辰无愧行业给予的‘高品质国民车’盛誉。”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

1

  领跑合资自主品牌 “品质启辰”当仁不让

  J.D.Power亚太公司每年定期发布的新车质量研究(IQS),旨在衡量新车车主购车后2-6个月内经历的问题,新车质量的综合得分以每辆车的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问题发生率越低,质量也越高。作为行业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客观性的第三方调研机构, J.D.Power每年独立发布的各项调研报告,都成为行业内最重要的评价标准之一,对车企和消费者提供信息、工具与指引,从而在整体上提高汽车行业的产品与服务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J.D.Power亚太公司这份最新出炉的新车质量研究(IQS)中,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以109PP100的优异成绩,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119PP100),荣登国内自主品牌亚军宝座,而在车型调研中,启辰品牌双车——D50、R50同样表现不俗,以109PP100的优异成绩,领先中型车120PP100的行业平均水平,成为中型车市场上自主品牌车型的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排名是启辰第一次与NISSAN品牌分开,单独参与评选。初涉江湖就能取得如此佳绩,不难看出东风日产体系力带给启辰的优良品质基因。

  东风日产:以全价值链体系力打造“品质启辰”

  “正如我们广告里说的,启辰来自东风日产。正是因为背靠东风日产强大的全价值链体系力,才会有今天的‘品质启辰’。”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如是介绍“品质启辰”的成功之道。

  作为东风日产倾注全力打造的全新自主品牌,早在2011年,东风日产便成立了“启辰品质联盟”。该联盟是由中国汽车制造企业、零部件配套企业、销售服务企业三大范畴中最优秀的企业共同组成的合作联合体,是一个开放性的合作平台。在这一平台基础上,东风日产邀请上游零部件供应商共同介入启辰的先期研发设计工作,实现资源的深度整合,形成了强大的品质保障体系。

  在生产环节,启辰瞄准的是代表世界一流水平的制造技术。它采用的是与NISSAN品牌车型统一的工艺流程体系和品质控制标准。在东风日产郑州工厂,启辰D50、R50、R50X是和奇骏逍客共线生产的,毋庸置疑的是,启辰的整个生产过程与NISSAN品牌产品没有任何差异,这也在源头上保证了启辰产品的高品质。

  而为了让更多的人能‘看见’启辰基因里的高品质血缘,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今年,启辰开展了“品质透明行动”,通过“百媒见证“、”万里测试“和”千人证言“三个活动,把“看不到”的品质用非常具像的方式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2013年6月,数十位消费者走进东风日产郑州生产基地,在启辰生产线上现场选车,亲眼见证了启辰D50&R50与日产SUV奇骏、逍客共线生产的场景;8月,一辆已行驶10.967万公里的启辰D50经过国检中心和权威媒体的检测和拆解,“透明”了启辰汽车可靠、耐用的高品质,以事实证明了其不输于新车的质量状况;而在9月以来持续开展的启辰“千人证言”活动中,超过一千多名车主通过报纸、电台和网络,表达了对启辰可靠品质的赞誉之情。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启辰在短短三年时间里,能够获得如此突飞猛进的发展,正是源于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叶磊表示:“我们始终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以品质为生命,力争让所有中国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汽车生活,成绩肯定了过去,面对未来,启辰一定会进无止境,用品质说话,用实力赢取更多荣誉。”

    启辰曲靖森华麒麟专营店

  销售热线:0874-3255788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子午路中央商务区(御龙大酒店旁)

 

了解更多曲靖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启辰D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Y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