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斯柯达昊锐车主分享“双享生活”

http://qj.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8日18:14   新浪曲靖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曲靖讯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昔日侧重公商务用途的中高级轿车也逐渐步入家庭,在为人们带来工作商务出行便利的同时,也提升了家庭生活的品质。这种新的消费需求让以斯柯达昊锐为代表的宜商宜家型中高级车备受青睐。凭借在外观内饰、舒适配置等各方面的出色实力,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车型昊锐无论是作为商务用车还是家庭用车,都赢得了众多车主的一致赞誉,成为他们事业和家庭“双享生活”中最为贴心、可靠的伙伴。

 

2

 

    商务出行:尊崇舒适,尽享品质体验

    对于不少商务人士来说,一辆出色的座驾必须在外观内饰与功能配置上拥有全面能力,既有面子又有享受。被誉为“全能B级车”的昊锐不仅有着大气优雅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还有着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让众多车主的商务出行尽享品质体验。

    来自北京的昊锐车主吴先生是某集团驻北京办事处的负责人,经常要开车接待从各地来北京办事的分公司领导以及重要客户,他对昊锐赞誉有加:“我对昊锐很满意,开起来很顺手,坐起来也很享受。许多坐过这辆车的人也都对昊锐评价不错,这车看起来既大气又低调,用材很讲究,做工也很精致,整体感觉很有品质感。特别是它的空间,非常宽敞,即使一米八五的大个子坐进去,头部空间都绰绰有余,在后排还能轻松翘起二郎腿,几乎所有坐过我的车的人对昊锐的空间表现都赞不绝口。”

 

4

 

    另一位来自山东的昊锐车主岳先生则表示对昊锐的舒适性非常满意。作为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板,岳先生坦言:“我的公司正处于上升阶段,平时应酬很多,我觉得昊锐从外观上来看稳重可靠,很适合我,这也正是我希望给合作伙伴留下的印象。工作往来中,也常有客户会坐我的车,大家对昊锐的评价也都不错,特别是它的一些人性化配置,让人觉得很贴心。比如坐在昊锐副驾驶座后排的人可以通过‘老板键’来自主调节副驾驶座椅的位置,让后排空间更宽敞、舒适。昊锐的空调系统也很给力,出风口很多,尤其是位于B柱的空调出风口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好地享受到空调效果,在同级车里也不多见。有好几位生意上的伙伴在坐过我的车之后都很喜欢这款车,也打算买昊锐呢。”

    家庭用车:贴心呵护,尽享幸福生活

    作为一款全能座驾,昊锐不仅完美扮演了“工作好搭档”的角色,作为家庭的一员,昊锐也尽职尽责表现出色,无论是卓越的安全性能还是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其全面的实力品质赢得了众多家庭用户的称赞。

    来自上海的肖女士在谈到自家那辆昊锐时充满了感情,在她看来,昊锐已经成为家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昊锐就是我们家的一员,不仅驾驶起来轻松自如,而且空间宽敞,乘坐起来非常舒服。昊锐的各项配置也很体贴周到,比如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对于像我这样的新手来说特别实用,有了这项装备,侧方停车就变得容易多了。还有它的扬声器系统音质十分出色,我老公在车上喜欢听音乐,对昊锐的音响效果赞不绝口。”与此同时,肖女士对于昊锐的安全性也作出了很高的评价:“作为家长,孩子的安全是我考虑的重中之重,昊锐全面周到的安全呵护让我觉得非常安心,不仅车身感觉非常厚实,而且各项安全配置也很齐全。特别是昊锐的后排座椅有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拆装特别方便,现在每次带儿子出去,他都可以坐在专属的儿童座椅上,我们心里踏实多了。”

 

6

 

    同样来自上海的另一位昊锐车主黄小姐则对昊锐的载物空间非常满意:“昊锐车内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而且很实用。比如后门门板内的雨伞盒,我觉得就很不错,下雨天进入车内可以方便地放置雨伞,不用担心湿漉漉的伞会弄脏车内;副驾驶员座椅下的储物盒对我们女性车主来说尤其实用,平常穿高跟鞋的人可以在这个储物盒里放置一双平跟的备用鞋,开车时轻松换上,不占地方,也不影响车内美观。另外,昊锐的后备厢也让我觉得超赞的,不仅容积大,而且双段式开启的设计很有高科技感,也非常实用,特别是在放置大件物品的时候非常方便。”

    总结: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都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一款“全能B级车”,斯柯达昊锐在为众多车主的事业助力的同时,更为他们的家庭提供了贴心呵护,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公司地址:曲靖市龙华大道中段(曲靖市沾益县西平镇太平村委会旁)

销售热线:0874—3016111

售后热线:0874—3016222

销售热线:0874—3226111

分支机构地址:曲靖市紫云路(信誉集团对面)

 

了解更多曲靖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斯柯达Citigo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徐本荣)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