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家有喜事”周奖揭晓 千份大礼虚位以待

http://qj.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14:28   新浪曲靖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曲靖站 上线仅一周,累计访问量就创下40万人次的记录!这不是什么著名网站,而是宝骏汽车近期推出的“家有喜事 我送宝骏”大型网络互动活动。3月26日,宝骏汽车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第一批周奖获奖名单。4999元宝骏购车基金、上海双飞3日游及众多时尚数码大礼落入8位幸运网友囊中。名单一经公布便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众多网友表示,周奖就这么给力!那拼人品的时候到了!

2

    据了解,在“家有喜事 我送宝骏”活动期间,网友们只需登录宝骏汽车官方网站,点击“我要报喜”,选择相应喜报类型,提交成功,即可赢取“报喜奖”。活动自3月20日上线以来,仅过去一周时间就诞生了20万分喜报作品,参与人数近10万人,截至3月28日,已有578位用户获得“报喜奖”。不仅如此,更有上千人亲临宝骏4S店参与赏车试驾,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获得领取2013款宝骏新车大奖的机会。

    本次活动还为有创意、敢表现的网友发起了“家有喜事微小说大赛”,并邀请闻华舰、沧月和南派三叔作为评委。高规格的评委阵容和诱人的奖项设置引发众多网友争相参与,微小说佳作频现。网友主动发布的个性喜报席卷首页,“宝骏报喜体”一时成为热门话题。

    凭借其丰富多样的参与形式和丰厚诱人的奖项设置,“家有喜事 我送宝骏”可谓掀起了全民报喜风潮,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虽然第一周周奖已“名花有主”,但活动后续3周时间,还将有更多奖品等待逐一揭晓,尤其是终极大奖——2013款宝骏630汽车更是“虚位以待”!还等什么!现在就登录宝骏汽车“家有喜事 我送宝骏”活动专区(http://www.autobaojun.com/jyxs)参与报喜吧!

贵宾热线:0874-3515088

详询:曲靖骏源经贸有限公司/4S店

地址: 曲靖市麒麟区紫云路(原环东路)交警直属大队旁

 

 

了解更多曲靖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徐本荣)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