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北京现代鹏龙瑞桓4S店 瑞纳59800起售 有现车

http://qj.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1日09:15   新浪曲靖汽车 字号:

  新浪曲靖汽车讯  为感谢各位车迷朋友对北京现代的支持,北京现代鹏龙瑞桓4S店隆重推出“仁川亚运会特别版”瑞纳59800元起售,流动的曲线,力量与优雅完美融合,限时抢购,无限可能,无限释放,全新瑞纳向您展现无限魅力,带您开启全新生活!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优惠价
瑞纳仁川亚运会特别版 5.9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9-1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瑞纳的外形设计具备了明显的家族特色,比如中网、大灯等细节的设计,就有向朗动、索纳塔看齐的倾向。先来看前脸,这是重点变化的地方:1.中网采用了镀铬格栅条,而老款中网顶部的镀铬装饰条现在也被取消了,整个中网给人的感觉是更加简洁;2.前大灯更具现代汽车的家族特色,造型变得很简单,但内部结构却变得更复杂,而且经过了熏黑处理;3.老款车型发动机舱盖上那两根力量感不错的线条,现在相对柔和了很多,而且更靠近于两侧;4.雾灯的造型不再是呆板的四方形,在改成不规则的棱形后,精致感有所提升;5.保险杠经过得新设计,样式变得平庸了不少。

  内饰方面:配置的提升也是改款瑞纳的一大亮点,新车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行车电脑,全系标配了发动机防盗系统,1.4自动高配车型新增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此外还会有消除盲区后视镜、一触式转向灯、车门下方LED投射灯、以及更实用的语音识别系统等功能的配置。

  动力方面:瑞纳继续搭载1.4L、1.6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7马力和123马力。传动方面,1.4L车型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而1.6L车型只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2010年4月上市至今,瑞纳在国内已经销售了4年的时间。从推出之初引起广泛关注,到后来以高性价比迅速占领小型车市场,它在这段时间里面确实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销售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以2013年为例,它的全年销量为198667台,稳居国内小型车销量排行榜的第2位。2014年3月针对瑞纳外观细节进行了适当的修改,部分车型增加了些许配置,保持了年轻人们对瑞纳的新鲜感。

瑞纳的保养、保险、贷款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咨询 保险费用 到店咨询
贷款情况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云南北汽鹏龙瑞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销热线:0874-3512158 

  销售热线:0874-3512588 

  售后热线:0874-8107866 

  保险专线:0874-3511127 

  24小时救援专线:13732739890 

  加入公司微信,关注更多鹏龙瑞桓4S店优惠动态! 

  地址:曲靖市珠江源大道与建宁东路交叉口环岛旁

 

了解更多曲靖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